将以往月思远方

光说它不甘被云掩盖
我说我不甘非你去爱

【伞修】半根冰棍

       小学生文笔不敢写虐。。。。。。所以是糖。乖巧
我是条咸鱼嗯
————————————————————
      ooc 是我
     小学生文笔 是我
     玛丽苏这个保证没有


        魏琛一直不知道为什么叶修会有吃一半冰棍留一半的习惯。
        问当事人吧,他就笑了笑说,“老魏啊,你不知道的事还多着呢。”
        问沐橙吧,小女孩笑着问了今天几号,老实回答后,她眨了眨眼睛,“还有一天~等哥哥回来,你自然就会知道。”
        看着小女孩一蹦一跳离去的身影,魏琛挠了挠头,叶修吃剩下的冰棍和苏沐秋有什么关系?
        后来知道真相的魏琛表示。辣鸡狗男男。
        苏沐秋,叶修的青梅竹马因为某种原因出国了三年,今天回来。
        一大早沐橙就去机场了。
        “老叶你不去么?”魏琛戴着耳机飚着手速问着叶修。
        “沐橙不是去了么。”叶修瞄了一眼魏琛的电脑屏幕,“老魏八点钟方向!你悠着点!”
        “可别小看老夫!老夫当年可是神一般的少年!”猛的一通操作似乎起作用了,老魏激动的捶了下桌子。
        “得了吧,不还也是被哥和苏大大打的屁滚尿流。”叶修嘲讽的笑了笑
        “狗男男在一起,百万大军也打不过。”魏琛翻了个白眼。
        “你两!不准备欢迎会我没意见!但是你们再抽烟我就关空调开窗户了!”陈果走过来挥挥手试图驱散烟味。
        “别啊,今天四十度的!高温预警都出来了的!关掉空调会出大事的!”魏琛赶忙掐掉烟,“对了老板娘咱们这里还有冰棒了么?”
        “没了没了。谁叫你们平常吃的那么猛的!”陈果哼了一声 表达了此刻她有些恼火。
        “老叶你看看都怪你不节约吃一半留一半,你看,老板娘生气了吧。”魏琛一点都没有自己吃的最多的意识,毫不犹豫把锅全丢给叶修。
        “呵,我怎么记得某个人吃的比我多啊。”叶修掐掉手里的烟,低头看了眼电脑屏幕右下角的时间。
        “啊?谁啊。”
        话音刚落,门外就传来了沐橙的声音,“我回来啦!”
        叶修关掉荣耀页面,起身往门口走去没有回答魏琛这话。
        “欢迎回来。”叶修看着兴高采烈的沐橙以及站在沐橙身后的少年,“好久不见啊,苏大大。”
        “好久不见,我回来了。”苏沐秋两手提着塑料袋没办法拥抱叶修 他只好笑了笑。
        “呦,苏沐秋,回来了啊。”魏琛走过来,目光立马被苏沐秋手里的塑料袋吸引,“这是?”
        “冰棒。”苏沐橙跑过来打开塑料袋让叶修魏琛选一个冰棍,然后推着苏沐秋往冰箱那块走,“哥哥!再不放起来会化的!”
        “好嘞,你慢点。”
        “啊——爽!苏沐秋简直就是天使!”冰棍含在嘴里,刺激着细胞,魏琛感觉整个人都升华了,真刺激。
        “是啊。”叶修笑了笑不知道在想什么。
        “老叶你又剩半个。”魏琛看着叶修叼着因为被冰棍吃掉一半露出的冰棍棒头子。
        “是啊。”叶修瞥了眼魏琛。
       “浪费可耻!”魏琛做出深恶痛疾的表情。
        “怎么了?”苏沐秋走过来,看着魏琛义愤填膺的指责叶修。
        “老苏啊!你看叶修的冰棍老是只吃一半!”
        “来了?”叶修看到苏沐秋走了过来,“来来来,给你看看咱们儿子现在有多厉害!”
        “我的天这花花绿绿的是什么!”苏沐秋被君莫笑的装扮吓了一跳,伸手从叶修嘴里夺过冰棍直接吃了起来。
        “装备。”叶修只是看了一眼,并没有说什么。
        “哇,叶大大我从来不知道你的审美观emmmmm......”
        两人相互拌着嘴完全无视了旁边已经傻了的魏琛。
        苏沐橙笑盈盈走了过来,“因为小时候穷,家里一半只买两根冰棍,一根是我的,还有一根是哥哥和叶修分。”
        所以叶修只吃一半是因为,另一半,有人预定了。
        “真丑。”苏沐秋皱着眉头满脸嫌弃
        “不爽你来啊。”叶修嫌弃回去。
        苏沐秋不知道原本电脑里还有一个窗口,上面是今天飞机航班的查询。
        就像叶修不知道苏沐秋其实已经尽可能的提快回来的速度和时间。
        苏沐秋。欢迎回来。
        end
        ——————————————————
是这样的。写的再差我也写了。我有种我要掉粉的感觉。咸鱼智慧的凝视
       

评论(5)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