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以往月思远方

光说它不甘被云掩盖
我说我不甘非你去爱

【伞修】电话

    。空间里不是有那什么电话梗么。就有点兴趣。_(:_」∠)_顺面冒个泡,试试看自己的水平下没下降。保证美滋滋he。做个发糖的小天使w
        ooc 有
        小学生文笔 存在的
       玛丽苏 tan90°
        ———————————————————
        “老大!看!我抢到了一个宝贝!”包子抱着一个电话机凑到叶修身边。
        叶修停下手里的操作看了眼破旧的电话机在看了眼两眼放光的包子,“???包子你从哪抢的???这不就是一个电话机么。”
        “不是!老大!我跟你讲啊,这不是普通的电话机,他可以自动拨号给你想聊天的人!”包子凑到叶修耳边悄声说道,仿佛怕被谁听去了。
        叶修听完,打了个哈欠,摆摆手,“说不定人家按了回拨键呢,你别给骗了。”
      “不可能!苏妹子也试的!两个人不一样的人接的!”包子显然不服气,赶忙把苏沐橙找过来。
        苏沐橙笑着点了点头,“是不一样的人。”
        叶修看了眼她红着的眼眶大概明白了怎么一回事,“行吧,真有这么神,我试试。”
        “好嘞!老大我帮你吧电源插上。”
        真有这么神么,叶修看着电话,闭上眼想,算了算了试试吧,被骗就被骗无所谓了。
        “叮铃铃,叮铃铃。”破旧的电话响了起来。
        叶修诧异得看了眼电话,然后扭头看向包子和沐橙,不知何时这两人不见了。
        “我靠,活见鬼了。”叶修暗骂一声走上前拿起了电话,冷静的等待着对方开口。
        “喂?您好?”
        熟悉的声音,叶修瞪大了双眼,黑曜石般的眼睛里充满了震惊与不敢相信。
        “苏沐秋。”他念出了声音主人的名字,心里莫名的放松了下来,“之前,沐橙给你电话了吧。”
        “嗯,她很震惊。直接在电话那头哭了起来。”
        叶修轻笑了一声,“你把她吓着了。”
        “她现在还在哭么?”
        “怎么可能,她已经长大了足够坚强了。”叶修现在很希望自己手边有包烟,这样他就可以狠狠地洗上一大口尼古丁了。
        “别想着抽烟,抽烟对身体不好。”苏沐秋像是明白叶修想干嘛一样,“还有你那眼睛红的跟什么样。”
        叶修听到最后一句愣了一下,回头看了眼一个黑屏的电脑,模模糊糊的只看到自己的眼眶红红的,他突然笑了“你是不是在我身边啊。”
        “对,跟你背靠着背。”那人的声音里带着一丝轻松,“这么多年,我一直在你和沐沐身边。”
        “那企不是被你看光了。”
        “就你那二两赘肉,谁稀罕看。”
        “放屁,哥可是有着一块完整腹肌的人好么!”
        “你的良心不会痛么!”
        “不会!”
        两人吵吵闹闹,一如曾经,一起居住,一起打工,一起玩闹的时候。
        不知道过了多久 两人渐渐安静下来,谁也没开口。
        “叶修。”苏沐秋打破了安静。
        叶修听到了苏沐秋吸一大口气,“哇,你不会要大吼一声吧。”
        “叶修,我喜欢你。”
        叶修愣住了,他觉得自己的嘴角一定是上扬着的,告白虽然是突如其来,但答案却是准备多年的。
        “呵,有胆子电话告白,没胆子面谈告白?”叶修冷笑一声。
        “emmmmmm”电话那头的苏沐秋似乎打算装傻。
        “我一开始想的。是我爸。”叶修也懒得猜谜,直接跟苏沐秋讲了他一开始想打给谁。
       “儿子。对的没错啊。”
        “。儿子和爱人你选一个。”
        “?????那你这是?”
        “废话,当然是同意了,所以还不打算露面么。苏大大?”叶修翻了个白眼,表示自家恋人怎么智商这么低。
        “你出门看看。”
        叶修挂掉了电话,走出了兴欣大门。一个亚麻色头发的男子站在门口,笑着朝他挥了挥手。
        “傻子!”叶修笑着走了过去。
        “儿子,走我们约会去!”苏沐秋好心情的拉起叶修的手,沿着街道走向远方。
        “你个傻子。”
        “儿子听话。”
        “脸呢。”
        “追你是不需要脸这种东西的。”
        故事到这也就结束了。他们的恋情却不会止步于此。
        歪,是叶修么。我爱你。
        我也爱你。
        end
        ———————————————————
        嗝不知道自己在写啥。完了完了废了

评论(8)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