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以往月思远方

光说它不甘被云掩盖
我说我不甘非你去爱

【伞修】擦身而过

负能产作,第二段别看吧,觉得严重ooc就别看了吧。我最近状态不对。
ooc 我的
小学生文笔我的
玛丽苏 tan90°
————————————————————
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叶修看着他最爱的人和自己擦身而过。
“苏沐秋早安.......啊......”
只想向你问个好,为什么你要避开呢?倦了么....
叶修已经苏沐秋交往了快两年了,对于叶修这种除了感兴趣其他就三分钟热度的人,保持一场违背世界道德的爱恋已经很不容易了。
任由时光流逝,恋情的热度也渐渐的被逝去的时间所带走。
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怎么开始的?叶修闭上了眼睛,去回想发生了什么。想不到。用力皱起眉头,烦躁,却不到该怎么发泄。他清晰的感觉到,他的心脏处传来的撕裂般痛感。痛到让人窒息。
该死的,我该怎么办。苏沐秋你告诉我啊。一只手死命的拽着床单,另一只手盖住胀痛干涩眼睛。好累啊.....

“叶修。”苏沐橙担忧的看着叶修。
“啊——我没事的。别担心。”叶修伸手揉了揉沐橙的头发,背过身不去看苏沐秋和别人谈笑风生的样子。
“哎?!那不是叶修么!”有个眼尖的女孩看见了打算掉头走人的叶修。
叶修不漏痕迹的暗啧一声,带着笑转回去超那边挥了挥手,“呦,大家好啊。”
“来一起聊天啊!”女孩子似乎很激动,她的同伴也纷纷附和,带着满是期待的眼睛看着叶修。
“不了,我还有点事。”叶修点了点头看着了一眼一直没说话的苏沐秋,“想聊天的话,苏大大就够了吧。”
不是沐秋。苏沐秋皱了皱眉。看着叶修离开苏沐秋赶忙拒绝了那些姑娘赶到叶修身边,“叶大大......”
”啊,放她们在哪真的好么?”叶修笑了笑,拍拍苏沐秋的肩。接着顿也不打的与他擦身而过。
已经累了。叶修长叹一口气,从口袋摸出一盒烟,抽出其中一根点燃深深地吸了一口,感受被尼古丁麻痹的一切,肺,心脏,爱情.......

“哥哥,你.....”苏沐橙低着头眼中满是不敢相信。
“结束吧。止步于此吧。我也累了。”苏沐秋揉揉他脑袋,望着天空长叹一口气。
“你是认真的么?”
“我,什么时候后悔过?”
空气仿佛被宁静冻结。
寂寞与爱情相伴。
滴答滴答。腐朽的古钟拖着残缺的身躯告诉世人时间,并且询问着世人,您要等待的人到了么?
没有。叶修窝在苏沐秋家里的沙发上,手里紧紧的攥着一张纸条,上面只有草草的四个字。
等我回家。
苏沐秋,你想说什么?是来终结我最后的幻想还是来给予我无尽的幸福?叶修不知道自己赌不赌得起,他很爱苏沐秋。有多爱?如果沐秋是毒品,叶修早已沉迷的即使千疮百孔也无法放弃了。已经.......回不了头了......
“咔擦”审判的法官已经到来,他缓缓走向被审判者。
“找我?怎么了?”声带仿佛被按住,只能发出微弱的声音。
“叶修。我们该说清了。”苏沐秋站在叶修面前俯视着叶修。
“说什么。”叶修强撑着扬起嘴角,强迫自己保持笑容。
“我想跟你去荷兰结婚。”
叶修被惊住了。
“我是认真的。我知道很突然,但是我想给你一场盛大的婚礼,我想让所有人知道你是我的。”
“即使,那会违背世界的论理?”叶修看着面前那个对他单膝跪下的人
“早在两年前,我就不怕了。我爱的是叶修,无关性别无关论理,我就是爱他。”
“那你之前.......”
“哦那个啊,小学妹是因为我问他们那边可以同性恋结婚她们就莫名开心了起来。一直问是不是你。”苏沐秋挠了挠头表示自己也很无奈。
“傻。”叶修笑着看着苏沐秋
“哇——我好心向你求婚,你的答案呢?”苏沐秋挑眉伸出小拇指,他笃定这个人不会拒绝他。
“拒绝。”叶修扭过头
“噫!叶修你是不是在外面有狗了!”
“有你这个大蠢狗就够烦了哪来的时间找别的!”
“呸,不给我臭不要脸的你才蠢。”
相扣的两个小拇指代表着爱情与寂寞的擦身而过。
end
——————————————————————
。好想写虐。于是开个ed结尾吧
从说清那段开始。
“叶修。我们该说清了。”苏沐秋站在叶修面前俯视着叶修。
“说什么。”叶修强撑着扬起嘴角,强迫自己保持笑容。
“分手吧。”
啊。打破了呢。曾经如梦幻般的美好现在如泡沫般破碎。
“好。那我走了。”叶修起身向门口走去。
拦住啊,真的要走吗,喂......
无阻拦的走自己家自己的卧室里,一路通畅,通畅到令人心凉,冷彻心扉。啊不对,已经......没有心了......心早在两年前的告白那天送给对方了啊!
“混蛋!”随手抄起一件东西砸了下去,不够解气似得乱砸一通。
当叶秋回到家时看到的只有站在支离破碎的东西上面的正在哭嚎的叶修。
没有希望就没有绝望,相敬如宾。
擦身而过对我们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end
————————————————
最近负能有点大。不要在意黑暗产作。两种版本的苏沐秋,别在意。都没错,没有什么是绝对的,就看你怎么看了。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