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以往月思远方

光说它不甘被云掩盖
我说我不甘非你去爱

【杰宝/宁羞】两个妻奴的直男日常

        设定如标题。cp在标题。

        直的不行兄弟

————————————————

        喻文波看着他蓝哥突然给他发的纤细洁白的腿照陷入沉思。

        不是蓝哥这是什么意思?喻·直男·文波想不通。大早上的发个白花花的大腿,示意要他抱大腿?那意思就是双排走起了????

        龟龟,那一瞬间喻文波觉得自己真的聪明到不行。

        于是他快速打开电脑登录游戏,却发现他蓝哥不在线。

        嗯??????不是双排么?????难不成是他蓝哥妹猜到他这么聪明一下子就破解了难题,于是还没上号?【波波迷茫.jpg】

        “杰克你干嘛呢?”ning走过来看着杰克对着漆黑的屏幕满脸严肃。

        “宁王,shy哥今天有给你发过什么照片么?”等他蓝哥上号等了两个多小时终于意识到可能是自己会意错了的的喻文波试探道。

        “照片啊我想想。”宁思索了一下,点了点头,“早上给我了一张,怎么你收到你家蓝哥的了?”

       看着喻文波疯狂点头,高振宁好奇道,“蓝哥给你发了啥啊,拿出来分享分享?”

        “滚nm的!”喻文波毫不客气,“你怎么不分享shy哥的!”

        “他就发了个带着白色手套伏在钢琴上的手。妹啥好分享的。”表面上高振宁再说没什么好分享的,实际上他的眼睛里写满了“你敢看我就敢搞死你。”

        “我蓝哥也就发了张腿照!”喻文波不甘示弱。

        两人僵持了一会,喻文波一想不对啊,现在应该以蓝哥到底什么意思为重在这赌气也解决不了问题啊嘛拖久了蓝哥生气了,他变成了下单咋办。于是他缓了缓态度问到,“你说蓝哥他们给我们发这图什么意思啊?”

        “?筛哥的话估计是要给我弹钢琴听吧。”宁王看了眼手机,“但他这个点一般都在准备睡觉。”

        “那拍照给你是啥意思啊?”

        “弟弟不愧是弟弟。”宁王骄傲的哼了哼,“筛哥的意思就是——晚上给我单独弹!”

        龟龟,这么深奥的么。喻文波懵了,谁能教教他这是他的知识盲区。

        “那我蓝哥啥意思啊?”

        “场景跟样子都没,我分析个蛇蛇。”高振宁翻了个白眼。

        “床上,露腿。”喻文波满心不愿的回应了高振宁。

        “我晓得了。”ning摇了摇头,“所以说杰克你是弟弟啊。”

        “你说nm呢?”

        “蓝哥这是让你拿裤子给他!你tm是不是带蓝哥裤子洗了????”

        “放nm狗屁!我昨天就叠好了放我蓝哥床尾!瞎jb吹。”

        “杰克辣舞我tm好心帮你分析你就这么对我?”

        c。杰克忍住了继续骂下去的冲动。人在屋檐下得学会低头。

        小样我还搞不了你了?ning冷笑。

        “所以我蓝哥到底什么意思。”喻文波烦的头都大了。

        “不是那裤子那估计就是买裤子了。蓝哥上次买裤子嘛时候啊?”看到喻文波一下顿悟的表情他就知道,他为一个迷茫的孩子点亮了一条光明大道,“去吧杰克辣舞。”

        “nice宁王。以后请你喝ad钙奶。”

        看着奔跑而去的小朋友,成年人不由得感慨这就是青春啊。

       

        “蓝哥蓝哥蓝哥!”喻文波急促的敲门“王柳羿!给爷开门!”

        然后他就看到了王柳羿缓缓拉开门露出了通红的脸庞,“杰……杰克你来了啊。”

        他猛的一惊,他蓝哥脸怎么那么红难不成……

        “蓝哥你感冒了?!那买裤子的事等你感冒好了我们再去!”

        “啥?买裤子?”宝蓝懵了,他什么时候要买裤子了???难不成???

        “对啊你早上发腿照不是说你要买裤子了么?????”看着宝蓝脸也不红了话也不说了,喻文波又开始懵了,又错了?没道理啊?不管怎么说,先“高振宁和我说的!蓝哥这事跟我莫得关系!”

        他看到王柳羿突然一笑。

       

        晚上训练赛。

        “你mp高振宁都怪你。”委屈下单在线哭泣。

        “nm的我做错了什么。筛爹不要我宝蓝针对我。”看着上路两人快快乐乐,自己却只能在下路野区苟活的打野更加委屈

        中单高冷一笑。两个弟弟。

      end

————————————————

结尾有点赶。感谢看到这的您!喜欢欢迎点赞及评论哦


评论(29)

热度(4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