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以往月思远方

光说它不甘被云掩盖
我说我不甘非你去爱

【水蓝】噩梦

        这篇文也算是有感而发吧。

      安心啦he。

        ——————————————

        王柳羿做了一个梦,梦见他在黑暗中坠落。

        梦里脚腕被黑影死死拉住不断往下拽,挣脱不能,逃脱不得。

        他猛的一颤,梦醒了。除了黑暗一切都消失了。

        拉开窗帘一边,外面乌云笼盖住了大地也掩盖住了月光。他想,明天可能要下雨了。

        隔壁床的喻文波似乎有所感应迷迷糊糊睁开眼,黑漆漆的什么都看不清。他伸手去拍床头的夜灯。橙色的灯光点亮屋子的一小块,喻文波看见自己的男朋友正光着脚穿着睡衣站在窗边,脸朝着窗外令人看不清表情,但孤寂的背影却让人觉得十分悲伤,心莫名的一紧,他赶紧坐了起来揉了揉睁不开的眼睛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蓝哥?”

        “吵醒你了?”王柳羿转过头看着对象写满慌张的脸无奈的笑了笑,缓缓拉开窗帘指了指天轻声道,“乌云这么厚明天可能要下雨。”

        “吓我一跳。”喻文波坐起来打了个哈欠,打开手机看了眼时间,“才一点,还能再睡会,快睡吧。”

        王柳羿看着那人关掉夜灯利落的躺好,又呼呼大睡,无奈的摇了摇头,坐会到床上吸了口气闭上了眼睛,再一次坠入无尽的黑暗。

        还是深不见底,黑影死死的拽着脚腕用力将他往下扯,这次到是与上次不一样了,多了无数的谩骂。

        字体化作刀子,一个一个扎向他的身体。狠狠地扎进他的血肉,一刀又一刀,痛彻心扉。

        “蓝哥醒醒!”

        王柳羿猛的睁开眼睛大口大口喘气,死里逃生的感觉说句实在话不是那么的好,脑海里像是被丢进了一块石头,肿胀疼痛,心脏一下又一下的抽痛。酸痛的背脊和无力的四肢在宣告他刚刚到底有多么痛苦迷茫。

        “我在呢。”

        脑袋被按进了温暖的怀里,后背被人轻轻的拍抚,一瞬间王柳羿觉得眼眶发热肿胀,千言万语想说汇聚在脖子却变为了鼻子里轻轻的一哼。

        “你这个逼,做噩梦也不和爷讲一声,要不是爷留了个心眼……”小男友说着说着突然哽咽了一下,似乎酝酿了一下才小声说道,“我是不是又要失去你……”

        这个人到底多不自信。王柳羿笑的眯起了眼睛,有泪水顺着脸颊滑下。他伸手环住了自己的爱人,将脸埋得更深一点,才用沙哑的声音回到,“不会的。我不走了。”

        “睡吧。”喻文波帮王柳羿盖好了被子然后紧紧拉着他的手闭上了双眼,“爷在你身边呢。”

        “嗯。”王柳羿感受从手掌心传来的温度,也闭上了双眼。

        他又一次进入到了黑暗,但不一样的是,他被人拉住了。阴影似乎很惧怕这个人,偷偷摸摸缩进了黑暗。随着黑暗消逝,星辰的出现。

        喻文波拉着王柳羿笑了起来,“蓝哥,我拉住你了。”

        王柳羿也跟着笑了起来,确认道,“是啊,你拉住我了。”

       “这次你可不准给爷跑了。”

        “好。”

        我们牵着手,一起走谁也不会丢下谁。

        你看,我被光拉住了。

       end

        ————————————

        你离光太近了,有无数的阴影窥视着你想将你拉入无穷的地狱,但是你要相信会有人在上方死死的拉着你。

        算是一个睡前读物吧【因为我醒的有点早……所以当中午读物吧……欢迎留下小星星以及评论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