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以往月思远方

光说它不甘被云掩盖
我说我不甘非你去爱

【伞修】一封来自他的信

这一天风和日丽,万里无云,并没有什么祥云缭绕,即使这样叶修也收到了一封信,这信很神奇,只有邮编和收件人,其余的什么都没有,但是字体.....却让叶修受到了惊吓,是的很熟悉,多年前也有一个人写的就是这一手好字,叶修以为这是恶作剧,抱着‘呵,居然调查这么仔细就勉为其难看看’的内心,打开了这一封‘恶作剧’。

致亲爱的叶修

   叶修好久不见,嗯写了信给你开心么?话说我依旧写得一手好字,叶大大你学不来的放弃吧。

叶修看到这既震惊又嫌弃,什么叫做学不来,哥现在的字可比当年不知道好多少倍比你好看的多了去了!

话说这么久见不到我,沐橙会不会哭,现在她应该变成了个大姑娘了吧,说你有没有教她早恋!有没有让她沉迷荣耀?!要是都做了我就算做鬼也不放过你!

叶·什么都做了·修沉默了。他总觉得今天要鬼压床了,是不是该问道士借个符咒过来防防身。,然后他草略的看了看,上面近乎有一大段全是再讲沐橙,叶修表示很不开心!这么害怕把他宝贝妹妹带坏么?!他的性格有那么糟糕么!这个人差评!绝对差评!看到后面他愣住了,因为......

好可惜看不到妹妹的成长了,嗯还有你的。如果还能再看看你和沐橙,如果能陪你们走到巅峰该多好,如果.....算了如果太多,导致我都忘了没有如果,叶修写这封我的意思不是问妹妹,也不是再战,而是告诉你一个秘密,不过可能看过之后你会嫌弃吧,要继续么?

叶修愣住了他晃了晃信封里面是还有一封信,叶修颤抖着手他僵在原地,他大概猜到了是什么主题,看还是不看?在他纠结一刹那,身体已经凭借直觉帮他做出了反应,他的手打开了那封信。

叶修,你打开了。啧啧啧下面的好好看啊,我超级认真的。咳咳咳,叶修叶大大,斗神,我喜欢你,不是兄弟的喜欢,不是朋友的喜欢,而是想占有你,想抱你的那种!我们给沐橙念过一个故事,我对你的喜欢就犹如那里面王子对公主一样。尴尬了,嗷嗷嗷为什么要写这个我后悔了你当作没看到好不好......

“噗哧,苏傻子”叶修低笑,他甚至想得到那个人再用什么表情写这份信,可惜啊......不知道为什么叶修很想抽烟,将尼古丁狠狠吸到肺里在吐出去。

“苏沐秋,我不喜欢你。”叶修低喃他看向了天花板“但是,我爱你。”

“叶傻子,我也是”

那人伴随着风出现于他的面前,双唇就这么紧贴在一起。

欢迎回来/我回来了。

一切都在吻中传递给对方

end

========================================

报复社会的产物应该有809+没有也不要说!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