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以往月思远方

光说它不甘被云掩盖
我说我不甘非你去爱

【伞修】丢

很抱歉60分,昨天打算写的,但有点事耽误了x

下面开始吧,ooc有

架空设定,沐秋没有死

请多多指教

====================================

“孽子!”叶家住宅里传来了一声怒吼,管家什么都没说一副‘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呵,老头子,发这么大火干什么。”沙发上黑发男人翘着二郎腿,眼神慵懒。

“老大,你别这样气你爸。赶紧找个女孩娶了不就好么。”年长的女人头上有少许白发,带有鱼尾纹的眼睛里满是担忧与不解。

“妈,又遇不到好的。”沙发上的男人耸了耸肩,满脸不在乎,可眼底却闪过一丝亮光。

“够了!我当初就不该放任你玩这些什么所谓的荣耀!”叶父怒发冲冠的将写有君莫笑的账号卡摔在桌面上,发红的双眼死死地等着沙发上敲着二郎腿的男人。

“呵,要不是当年我拿的是叶秋的身份证你早就把我逮回来了吧。”男人似乎觉得激怒老人激怒的不够,毫不在意的煽风点火。

“你!你!孽子!孽子!”老人气的站起来又坐下去,双手紧紧地握着,指甲深陷掌心肉里也浑然不知。

“老大!”女人似乎有些着急,她急急忙忙给男人顺气,然后焦急的看着沙发上悠哉悠哉的男人。“你说吧,你想要什么样的女孩,妈都给你找。”

“首先吧要有一头亚麻色的头发。”叶修眯起了眼睛似乎在思考着,脚有一下没一下的晃动他的嘴角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要是咖啡色的双眸,ta笑起来要很温暖,有个妹妹,ta要很疼自己的妹妹。ta还要会很省钱。”

听到这叶母愣住了,这么详细哪像是还未见面,再说她家老大从来没这么关心过一个人她连忙说:“老大这是有心上人了??是谁?”

叶修笑了笑:“他,你们见过,他叫苏沐秋。”

“peng!”杯子被砸碎的声音。

叶父怒目看着叶修:“孽子!你们都是男的!”

“叔叔,请不要怪他。”门被打开亚麻色头发的男子踏着阳光走进房内。

“你!你!”叶父因为有外人的到来微微收敛了怒气,但是这一就改变不了他愤怒的内心,“你要是敢和他在一起,你出去就不要说你是我叶家长子!”

屋内刹那间安静了每个人的脸色都变幻莫测,低着脑袋的,看着自己爱人的,震惊的.....叶父也意识到自己过激了,可话已经说了出口已经无法收回了。

“沐秋,走。”叶修站了起来向苏沐秋走过去,他低着脑袋意味不明,可熟悉了叶修一切习性的苏沐秋怎么可能不晓得,叶修在伤心。

难道这一切都要无法返回了么,叶父转过去的头,叶母口中低喃的:“老大。”苏沐秋拉住了与他擦肩而过的叶修的手臂,他说:“你怕什么,我不是在么。想做就做我支持你。”

叶修愣在原地,他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说实话他不愿放弃这里,但是......他有点发红的眼眶看着那个拉着他的男人,他知道这个人是深爱着他的,他是最有天赋的人,他的总是百般迁就自己,护着自己放弃了很多。叶修低着头低笑了一下,他用口型对苏沐秋无声的说:你为我放弃了这么多,为你放弃一回叶家长子又能怎样,这么多年不照样过么。然后他跪下了,他虽然跪下了可眼神没有一丝屈服,他昂着脑袋,双眼紧盯他的父亲,然后他一字一顿的说:“父亲,我不后悔。”

叶父威严的背影有了一丝颤抖,父亲这个词对他来说没多大用处,但听叶修这么说到底是多久以前的事了?好像是个小孩子吧。

叶母拉了拉叶父的衣角用哽咽声音低声:“你怎么看.......”

两个人向瞬间苍老了无数年一样,叶修没做什么打算,只是站起来静悄悄的拉着苏沐秋,离去。

脚步触及门口那一瞬叶父再一次开口了,“你们都留下住一夜吧,还有一间客房。”说完他迈着矫健的步伐上了楼。

叶修像傻了一样一动也不动,苏沐秋怔住了,叶母笑了。

老人就想老顽固一样,但父亲不像。

“叶修”

“嗯?”

“下次不准在这么做”

“哥难得发发善心的啧啧啧。”

夜还漫长x

end

=============================

写混沌了一个xwodema语文老师我这辈子最对不起的就是你还有英语老师哦对还有化学x感觉整个人混沌了xxxxxx尴尬。

评论(5)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