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以往月思远方

光说它不甘被云掩盖
我说我不甘非你去爱

【伞修】似真非真

嗯,文章跟标题并无半毛钱关系。接着

ooc有

小学生文笔有

玛丽苏哦这个没有。

如果您接受得了那么就看下去谢谢您的观看w

=====================================

1

“叮铃”门上的蓝色的风铃响起。

陈果抬起了脑袋,脸上挂着公式化的微笑,“抱歉,现在我们还未开业”

“您好,我是隔壁新店的员工,想来认识一下。”亚麻色头发的青年,踏着缓慢的步伐走向陈果,怀里抱着一袋瓜子和一小袋小面包,“不知道您喜欢什么,所以就带了点家妹平常的小零食。”

“啊,谢谢。你好我叫陈果。”陈果思考了一下昨天旁边的确搬来了个新店,“可以叫我老板娘。”

“老板娘好,我叫苏沐秋。”苏沐秋把手里的小零食递了过去,沉思了一下带着腼腆的笑容问道,“老板娘,我第一次来着,也不知道这里的状况,能不能.....”

陈果看着面前这个极其讨人喜爱的大男生,决定跟他说说这里的事。

“果果,我来了。开业吧”一个短发女生走了进来,看见自己闺蜜正跟一个男生说话不由的疑惑,“这位是?”

“小唐你来了啊,这位是苏沐秋隔壁新开的店的员工。”陈果介绍了一下苏沐秋然后对苏沐秋说,“这位是我的员工叫唐柔。”

“你好,唐小姐。”苏沐秋走过去伸出一只手友好的打了个招呼。

“叫我唐柔就好,苏沐秋你好。”唐柔与他握了握手。

“那老板娘,你们要开店了我先走了。”苏沐秋挥了挥手打算离开。

“嗯,哦对了,小苏啊给你个忠告,如果住你店里的话,不管半夜听到什么声音都不要理。”陈果看着打算离去的苏沐秋。

这个事让苏沐秋产生了兴趣小跑回去,“为什么这么说啊。”

“嘘。”陈果左看右看确定了除了他们三个就没人了之后才小声说道,“听过你对面那家店是个犯罪团伙聚集地。”

“不会吧?!”苏沐秋震惊的看着陈果。

“真的,这事千万不能说出去。咱们这些老百姓平平安安过日子就好了。”陈果拍了拍苏沐秋的肩,“我要开店了。”

“嗯好,谢谢老板娘。”苏沐秋点点头,然后走了出去。看了眼自家店对面的店,低喃了一句话,然后缓步走入自己的店。

平平安安过日子啊......

未完待续.......

=================================

这就尴尬了,是不是有点短啊.......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