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以往月思远方

光说它不甘被云掩盖
我说我不甘非你去爱

你以为我是谁


卧底×黑帮老大设定(๑•ั็ω•็ั๑)。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
“真是让我们好找。没想到啊,卧底居然是你。”
苏沐秋双手被反绑在身后,咖啡色的眼睛死死的盯着坐在座位上的男人,上扬的嘴角边还带着红色的鲜血迹,“我已经将资料全都发回警局了,等待你们的将会是法律的制裁!”
“你以为我们老大会怕警察么!是吧,叶修老大”贼眉鼠眼的男人掐媚的看着座位上的黑发男人。
“毙了。”叶修从口袋里掏出烟盒抽出了根烟然后点燃,想是刚刚想起来,他抬头笑了笑指了指男人,“当然,是毙你。”
“什么?!为什么”男人的剩下的话就像掉落的子弹壳无人理睬。
“好了那么来谈谈我们的事吧。卧底苏沐秋?”叶修看着那人震惊的眼神,笑了笑,语气像是之前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现在的他们正在聊今天天气怎么样。
“行啊,好好珍惜你还是自由身的时间吧。”苏沐秋冷笑一声,强行让自己保持冷静。
“呵,我可以把这当做你的死前遗言吧?”叶修伸出食指和中指夹住烟,让烟离开嘴唇。
“呵呵。”苏沐秋保持了沉默。
“其实我想不通啊,叶某哪里得罪了苏警官,导致你即使知道会死也要闯入这里来当卧底?”叶修翘着二郎腿看着跪在他身前的亚麻色头发的男人,黑曜石般的眼睛里满是不解。
苏沐秋低下头意思很明显他不愿意理叶修。
“这就犯难了。”叶修在将烟扔到地上踩灭的同时挠了挠了黑发,“看来你不愿意告诉我啊。”
苏沐秋下颚被黑色的皮鞋挑起,座位上的男人俯下身看着那人咖啡色的眼中的错愕,笑了一声,“你以为你有拒绝权么?”
“啐,你以为我没有么?”苏沐秋别过头吐了口唾沫,冷笑着看着叶修。
“有意思。”叶修放下腿。拍了拍手,一下子所有的枪口都对准了苏沐秋,“你,有么?”
“哈哈哈。”苏沐秋笑了出来,他站起来,被割断的麻绳因引力落地,苏沐秋在他们错愕的那一瞬掏出手枪对准叶修的脑袋,“你以为 我是谁?
”有意思。有意思。”叶修突然狠狠踩上苏沐秋的脚,在他吃痛的一瞬间站起来反手摁住苏沐秋。
“我也这么觉得。”双手抓住叶修的棒子一个过肩摔将叶修摔向地上。
dong,叶修被摔在地上,苏沐秋骑上他背按住他手,“狂啊,接着狂。”
“哎呦,我这老腰啊。”叶修疼的咂了下嘴,”苏大大快,帮我按按。”
“这?”手下们都惊呆了。
“这啥,我身上这位可是你们的大嫂。还不问好?”叶修瞪了一眼手下。
“放屁,明明是你们boss的老公。”苏沐秋用力按了按叶修的腰。
“轻......轻点疼。”叶修刚解放得手用力敲地面。
“我都那么轻了。”苏沐秋砸了下嘴但还是放轻了力道。
“昨天的伤还没好,成么!”叶修瞪苏沐秋一眼,提醒他昨晚如同梦境般的夜晚。
“啧啧啧,人老体力差。”
“苏沐秋,地板欢迎你。”
“叶修你抹杀情夫。”
“蓄意抹杀,去吧告我。”
“你说的啊。”
“去呀你。”
手下们表示:狗粮,我真的吃饱了。你们小两口闹别扭,别带着我们【突然哭泣.jpg】。
end
==========================
苏沐秋:你以为我是谁?
叶修:我夫人
苏沐秋:滚出我的魔仙堡,立刻马上。
真.end
写的不好打人别打脸谢谢。卒于高速

评论(9)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