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以往月思远方

光说它不甘被云掩盖
我说我不甘非你去爱

【伞修】软绵绵的倒下去

软绵绵的倒下
学生伞×学生修(ฅ>ω<*ฅ)

今天的叶修很不对。苏沐秋走在叶修旁边看着叶修快要失去焦距的眼睛赶紧拍了他一下促使他保持清醒。
“苏大大?”
软软的声音使苏沐秋警觉了起来,平常的叶修虽然不会拍一下就回头一嘲笑但也绝对不会用软绵绵的声音来回应他。
“叶修,你昨晚几点睡得。”苏沐秋皱着眉头看着叶修
“.....”叶修把头扭到一边装作在看天空,即使他的大脑晕的让他无法大幅度转头。
“看着我,告诉我怎么回事。”苏沐秋微眯起眼睛,亚麻色的眼睛紧紧盯着叶修。
叶修在意识溃散的那一刻觉得自己一定是晕糊涂了不然为什么会觉得这样的苏沐秋格外的帅呢?
当叶修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映入眼帘的是自己和苏沐秋在校外租的房子的天花板。
“苏沐秋?”叶修喃喃。
回答他的却是一片寂静,他拉开被子打算走出去看看。
刚站起来他感觉脚发软,就当他要再次跌下去一双手将他拖起,“生个病,搞得跟残疾了一样。”
“我现在可相当于残疾人啊,好好照顾我。”叶修轻笑了一声,他的心放了下来,苏沐秋没走。
苏沐秋没说话,他怀疑叶修脑子被烧坏了还是说这是个假叶修?面前这个红着脸眼里带着水雾浑身散发着“太好了,你还在。”的这人,谁?!
“躺床上去,我刚出去给你买药了喝了就会好。”
“丑拒。”
接着叶修就被抛到床上被床咚,看着苏沐秋和善的眼神,瑟瑟发抖,“喝喝!药要可好喝了!”
“乖。”苏沐秋笑着爬了下去,走出卧室门给叶修拿了一盒药和一杯热白开。
叶修乖巧的吃了药喝了水,安详的躺了下去,闭上眼睛任由睡意蚕食他的意识。苏沐秋,迟早有一天。我要把你摁在床上让你尝尝该死的药的味道。
苏沐秋看着睡着了的叶修呼出了一口气,总算睡着了,过不了多久那个欠扁的家伙就会恢复了吧。拉个凳子坐到叶修床的旁边指着脑袋看着叶修的睡颜,苏沐秋笑着无声说到,“叶修,我喜欢你。”
等到叶修醒来,天已经黑的彻底了。家里也是一片漆黑。这个时间,苏沐秋应该在外面打工了吧。叶修揉了揉眼睛。坐了起来。大脑虽然还有些昏沉但已经比之前好太多了。听着墙壁上钟的滴答滴答声叶修脑海里突然浮现了一个人名。苏沐秋。
“真是的,为什么会想到你啊。”叶修自嘲般的笑了笑,抬头望向窗外,夜晚街道上的霓虹灯灯光格外柔和。
叶修缓了眉间弯了眼角,因为他突然想起来了,刚遇见苏沐秋的时候也是在这霓虹灯光之下,亚麻色头发的少年向离家出走的他伸出了手笑着说,“要来一起合租么?我缺一个合租者。”
“要。”伴随着记忆,叶修再次伸出了手,这次没有温暖的另一只手拉住他,有的只是黑暗与冰冷的空气。
原来,自己已经陷得这么深了么?叶修收回了手,拉开被子走下床,他要打电话,他要见苏沐秋。他想要对他说,哥都病了也不烧个晚饭再走,他想说,苏沐秋,我喜欢你。
尽管想法是美得。但是身体是损的。叶修刚站下床,腿一软又要倒了下去。
可是,有一次,有一双手将他拦腰抱了起来,手的主人带着温怒的声音说到,“都说了,让你好好休息。你为什么不听。”
“苏沐秋。”叶修看着公主抱抱着他的人
“你还没回答我为什么。”
“我喜欢你。”叶修亲了上去,不管了,宰了就是宰了他要是拒绝了,明天就告诉他是因为自己烧糊涂了。
苏沐秋惊住了,这事梦么?如果是请让他做的久一些。
透过窗户的霓虹灯柔光为屋子里添上了一份暧昧一份梦幻。亲吻在一起的两人,心里仅有甜蜜。
end
————————————————
自从打了王者哎。ooc全是我的。我的错。。感觉自己废了哭

评论(2)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