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以往月思远方

光说它不甘被云掩盖
我说我不甘非你去爱

【白鹊】无题

有些事是真的。
ooc 属于我
人物 属于王者荣耀
——————————————————
扁鹊第一次看到李白,是在一场人机。他被人机打到快没血躲进草丛却意外撞见了那个在草丛偷懒的人。
“这是人机?”李白躺在草丛里看着刚刚冒冒失失闯进来的扁鹊,扫视了一眼他身上的伤口。
“啧。”扁鹊觉得自己被嘲讽了,砸了下嘴没做回答,给自己灌下恢复的药打算出去再战,却不料被拦了下来。
“就这么点血还想杀人?你还是乖乖躲在草丛里吧。”李白拍了拍衣服站起来,快出草丛的时候看了一眼,猛然发现,那个人的眼睛里满是杀意。
“有趣。将进酒,杯莫停。”李白冲了出去,他知道自己的嘴角一定是上扬着的,因为这个小医生很有意思啊。
“人机?”看了眼面前躺下的两具尸体还有自己快空空如也的血条,李白抹了把嘴角的鲜血,打算扭头走人。
“心怀不惧翱翔于天际。”棒读的声音伴随着主人从天而降。
哎呀,要栽了。李白看着从天而降的赵云闭上了眼睛。没想到栽给人机了。
“生存还是死亡这,是个问题。”
【扁鹊】击败【赵云】
李白睁开眼眸发现自己的血条没增没减,而想杀自己的人却倒下了。
“就这么点血还妄想杀人可笑。”冷冷清清的声音从身后传出。
李白猛的回头,来者抛着药瓶冷着脸看着他,淡青色的皮肤在阳光的照耀下尽让李白觉得有些美丽。
美丽?!自己在想什么,李白暗暗给了自己一个嘴巴子,是不是太久没去花街了,导致积攒过多了?!对男的都发情!!!
“还愣着干嘛?想送人机人头?”扁鹊看着面前傻愣愣站着的李白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笑。
“啊,哦。”李白躲进草丛开始回城。
“傻子。”扁鹊扭过头向敌方高地跑去,赶紧结束继续下一场。
然后他们赢了,曲终人散。李白就那之后一直没遇见扁鹊。
再见到扁鹊是在排位,非常幸运,他们是队友。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
【敌军还有三秒到达战场】
【全军出击】
伴随着尾音落下,李白就已经挥出了第三剑。
【安琪拉】第一滴血【王昭君】助攻【后羿】【亚瑟】
【我方防御塔正在被攻击】
这是什么套路?!李白立马停下手中正在打野的剑匆匆向中路赶过去。
三个人正在攻击防御塔,李白上去画了个圈圈收了小兵,把敌方逼到防御塔攻击范围外。
看了眼小地图???????王昭君怎么去下路了?!什么套路这是?
不容李白反应,第二波兵线再次进入防御塔范围承伤,后羿等也进来围攻李白。
“啧,塔要不保了么。”看着血条逐渐降低,李白知道自己跑不掉了,对面的后羿似乎也有些膨胀,在小兵被弄死后顶塔杀李白。
“愚蠢。”
在李白以为自己被击败的时候突然一个绿色的药瓶从身后飞了出来。
【扁鹊】击败【后羿】助攻【李白】
李白回头看向那人,那人只是淡淡的瞥了他一眼,然后抬手给他回点血。
“小医生.....”
“野区。别被抢了。记得随时支援我。医药费。”扁鹊绕过了他往前走。
李白笑了笑提起剑往野区走。比起喊谢谢用实际保护他更能表达感谢。
之后李白是打打野,出去收个人头,残血了有扁鹊在身后补补,发育的又快又稳。
到了后期,敌方终于受不了被李白和扁鹊双人暴虐,于是投降了。临散前,李白和扁鹊加了对方好友。
“以后一起玩吧,是我们的话一定可以天下无敌。”
之后,为了应验那句话,扁鹊和李白不断锻炼,促使自己变强。
之后他们的确是在同段位的赛场上无敌了,但还是会输,毕竟没有什么是一定的。
“小医生,谢谢你了。”李白满身是伤的躺在地上任由扁鹊帮他包扎。
“说什么傻话。谢什么。”扁鹊坐在李白身边帮他包扎,想了想还是忍不住出声责怪,“傻么你,我都跟你说我跑不快让你走,是你的话一定能跑掉的。可你就是不听非要冲进来救我是不是傻。”
李白笑着听小医生絮絮叨叨。越人,你可知道李某心悦你所以不想看着你死在李某的面前。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
越人有点慌,是因为对面有黄忠么。李白皱着眉头想到,然后他拉起越人的手往上路走“赵云你去下路帮你主公夫人,诸葛你中路上路交给我和小医生。”
“小医生,你呆在塔里,李某清完野就来。”李白抱住扁鹊,“相信我。我一定会来。”
“傻子。”我怎么会不信你呢。扁鹊把他推向草丛,“去吧。”
“好。”
李白去了。匆匆忙忙刷完野打算去上路帮忙快到的时候系统传来。
【黄忠】击败【扁鹊】助攻【韩信】【夏侯惇】
【李白】击败【黄忠】助攻【扁鹊】
【李白】二连击破【夏侯惇】助攻【扁鹊】
【李白】三联超凡【韩信】助攻【扁鹊】
扁鹊上帝视角看着赢得队友666的李白红着眼跪了下来,想到了什么赶紧回城,口中不断念叨,”8,7,6......”
五秒之后扁鹊复活了。刚睁开眼便被一个温暖的人给抱住了。
“李白。”扁鹊念出面前这个人名字轻轻拍打他的背,“我还在呢。”
“越人。”
“我在。”
“越人。”
“我在。”
“越人”
“太白你够了啊。走了队友还都还等着我们呢。”
“好。”
扁鹊笑了,很灿烂,围巾也掩藏不了他的笑容。
之后两人搭档了很久很久,久到扁鹊知道自己喜欢上了这个名叫李白的刺客。扁鹊也不懂为什么,但是喜欢就是喜欢。可能是因为这个家伙太温暖了吧。但是这份心思不能暴露,他是威震天下的青莲剑仙而自己不过是一个小小的医生罢了。
于是他就把这份小小的心思藏在心底任由他生根,发芽。毕竟要是说出去了连朋友都不能做这多可怜啊。每天只要能和这个人在一起匹配排位就好了。只需要这样。
没过多久,李白再削的消息传了出来。扁鹊听到了连忙去找李白,刚出医院却发现李白站在门口低着头。
“李......”扁鹊有些欣喜,刚想开口劝李白别伤心,却被李白匆匆打断了。
“越人,此次前来,我是来告别的。”
“什么?!”扁鹊睁大了眼睛,他恨不得面前这个人把他掐醒然后告诉他这是一个梦他做了好久,该醒了。
“我要离开你了。”
别走还不好?
“你也知道李某要被削了吧,我已经没有能力保护你了......”
我可以不要你保护,我可以努力变强保护你!别走好不好!
“青莲剑仙这个名号,我已经不配了。”
在我心底,你是我永远的青莲剑仙。
李白想了想还是走上前亲昵的蹭上他的脖子低喃了什么。
扁鹊有点愣,豆大的眼泪开始掉落。
“那么,小医生再见啦。”
别走啊!李白我求你了我不想......不想再被抛弃第二次啊!缓做错了什么你跟缓说啊!不要随随便便走好不好......
扁鹊张开口想说什么却什么都不能说,他只能看着自己爱的人站在月光下宛如过一会就会消失。事实上也的确是的。
拜托了开口啊说话啊,说你不想让他走啊,哪怕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我爱你都好啊!扁鹊什么都说不出。他只能看着那个人向他鞠了一躬然后渐行渐远。
扁鹊没有出声低下头,泪水滴答滴答的掉落在地,他不记得自己是怎么走进屋子关上门的,他只知道自己依靠着门背哭的像个孩子,泪止不住也听不了,只有用力的嘶吼,呐喊才能发泄自己。
“小医生,李某心悦你,只是抱歉不能再陪你了,好好活下去啊 ”
李白你个混蛋!混蛋!为什么明明是两情相悦却要离开。混蛋!!!!!!!
之后?没有之后,他离开了扁鹊哭完之后也做回了刚来峡谷的自己冷漠无情,不带有感情。
曾经有个叫李白的人陪在他身边,现在。他只需要自己。
end
——————————————————
借此问送给我的革命战友李白。我知道你不吃白鹊,我也知道你不会再回到王者荣耀站在我的身边。但是一直以来真的很谢谢你。如果没有你我不可能下定变强的决心。如果有一天我还能遇到你,我想我可以站在强者的角度告诉你,你看。我强了我能保护你了,所以请相信我好么?
有小天使扩列么w一起打王者啊

评论(15)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