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以往月思远方

光说它不甘被云掩盖
我说我不甘非你去爱

【伞修】假入当时

嗨。来冒个泡证明我没过于沉迷王者。
ooc 有
假如当时,我没有让沐秋那个家伙出去。不知道为什么叶修脑海里突然浮现了这个问题。这问题就如同他的出现一样,让人感到莫名其妙。但也引人深思。
假如,我当时拽着沐秋的衣服让他陪自己pk,是不是他就不会失去美好的前途了?
假如,当时我没有来到h市,并且进入网吧是不是就不会认识他了?
假如
当时我没有代替叶秋离家出走 我是不是就爱不上他了?
叶修突然笑了。这种忧愁的画风不适合他也不适合苏沐秋。
世界上没有假如。如果不代替叶秋离家出走,如果不在h市嘉世网吧停留,他可能一生都遇不到那个即使被世界所抛弃但依旧面带微笑对待生活的男孩。
假如。那是弱者的逃避,他不需要。因为,他叫叶修,也因为有个人教过他,只不过是重头再来罢了。
苏沐秋,你给了我荣耀,而我给你我的一生。
叶修要用他的一生来铭记苏沐秋这三个字。
end
——————————————————
咳。有预感我可能要掉粉了。我第一次写这么短小。也可能逻辑说不过去。但是我想说的话大部分都在这里面。如果不喜欢,在此向您道歉。对不起。

评论

热度(35)